精選文章
無人機部署整個城市 成功整合供應鏈提供一條龍服務
文章日期 2023-03-29

編譯/曲姵蓉

 

在最新一集的無人機Podcast秀(Drone Radio Show Podcast)上,主持人Randy Goers邀請到無人機解決方案專家American Robotics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Reese Mozer,與觀眾分享Reese Mozer是如何整合其上下游眾多無人機供應鏈,成功在阿布達比部署全球首個城市無人機基礎設施方案。

 

無人機部署整個城市 成功整合供應鏈提供一條龍服務。示意圖/123RF
 

根據報導,American Robotics的強項是發展商業無人機解決方案,其母公司Ondas Holdings則是私人無線數據和商業無人機解決方案提供商。透過配合Ondas Holdings以及Ondas Networks在無線數據領域的專長,可以完善American Robotics的商業無人機方案規劃,直接提供客戶一條龍服務。

 

但在阿布達比城市無人機專案中,除了American Robotics,他們也納入Ondas Holdings旗下的另外一家子公司Airobotics共同合作,為客戶打造獨特的自主商業無人機解決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American Robotics和Airobotics兩家公司旗下特有的Scout系統與Optimus系統,是兩款高度自動化、由AI驅動的無人機系統,這讓整個阿布達比城市無人機擁有持續遠程操作的能力。

 

而串聯這其中各個公司的專長,組成專案小組服務客戶的核心人物之一,便是身兼多職的Reese Mozer執行長,他不僅作為商業成功的企業家,同時也是無人機技術專家,在無人機、自動化機器人和私募股權領域擁有超過12年的經驗。

 

由他作為核心,整合Ondas Holdings以及旗下各大無人機公司各自的專長領域,推出符合城市需求的無人機基礎設施項目,已經是一大創舉。未來,大家也可以期待Ondas Holdings推出更多在全球自動無人機解決方案的應用案例。

 

AI科技趨勢,免費培訓好課推薦

讀者留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