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心靈啟發
孩子就要這麼教

長幼無序、倫理喪失、道德敗壞……
現代教育病入膏肓,為人父母的您,
是否經常無語問蒼天:「孩子到底怎麼教?」
  過度功利導向的社會風氣,讓父母漠視孩子在家庭裡的品格教育,為了追隨主流社會的脈動,孩子們自幼被形形色色「成功計畫」包圍,然而,跟著這些讀書計畫、升學計畫去制定前程,孩子這一生就註定「成功」了嗎?
您只在乎孩子的「成績」,卻忽略「成長」?您只看到眼前的「數字」,卻忘記「素質」?
  如同中國諺語所說:「孩子的人生如同一張白紙,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品格的培養,從小就得開始做起,它是爸爸媽媽潛移默化、耳濡目染之下,長期觀察→模仿→理解→內化的成果,無法放任自成,無法草率速達,無法投機取巧。
硬知識keep 軟實力in
新世紀的教育遠景,認為孩子要培養4種競爭力
◆ Learning to be 學做人
◆ Learning to do 學做事
◆ Learning to know 學習如何學習
◆ Learning to Live together 學習與人相處
 
爸爸經媽媽經 教育觀點大融合!
嚴父楷模:
在孩子的心中建立一把衡量是非對錯的大尺,
誠懇、實在、正直、守信,凡事不昧良心;
勇敢面對挫折,積極承擔責任,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慈母視角:
讓孩子愛家、戀家、顧家,卻不會過度依賴家庭;
樂於分享,並慷慨給予,口吐善言善語,同理心滿溢;
廣泛結交好人緣,構築與世界最溫馨的連結!
【本書特色】
★ 品德扎根!立足社會的關鍵能力,領導孩子播下優秀的種子
  父母是一項永不止息的任務,我們無時無刻絞盡腦汁,想要協助每一個心肝寶貝,在他們心中種下傑出的種子。可惜的是,高貴良善的品德並非一蹴可及,爸爸媽媽必須不斷給予孩子正面的鼓勵,幫助他們發掘內在的潛能,讓他們憑藉自己的力量,融入世界、彩繪人生。
★ 教育現場!不但談觀念,還列舉了很多真實的故事為例證
  受夠那些紙上談兵的親子書籍了嗎?光只有正確觀念,缺少真實案例的佐證、具體教養模式的建議,父母就像無頭蒼蠅一般毫無方向、有志難伸;書中安插了許多貼近生活的「同場加映小故事」,讓您從書中找到最似曾相識的故事,大叫:「沒錯!我家孩子也是這樣!」
★ 領袖觀點!匯聚教育名人理念,掌握企業徵才的趨勢浪潮
  國際知名教育專家吳娟瑜明師;實踐家教育集團董事長林偉賢大師;超人營(Super Camp)創辦人芭比.狄伯特(Bobbi DePorter)女士;美國教育激勵演說家丹尼斯.魏特利(Denis Waitley)博士;集結國內外教育巨擘智慧結晶,給父母最全面的教養提點!
★ 成果驚人!超人營式品格教育,是爸爸媽媽與孩子的滴雞精
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推薦為「全美國最佳的學習型營隊」;根據USA TODAY報導指出「孩子明顯改變與成長」;華爾街日報極力推崇「顯著提升孩子學習能力」;被CNN標榜為「最佳學習環境典範」……在超人營(Super Camp)改頭換面的孩子們,其成果是顯而易見的:
68% 的學生比以往更加積極
73% 的學生成績有進步
81% 的學生信心提升了
84% 的學生自尊心提升了
98% 的學生仍會在現實生活應用學到的技能
本書根據超人營的品格教育核心「卓越十大金鑰」,一一破解孩子的不足之處,讓有成長空間的孩子快速成長!讓優秀的孩子加倍地優秀!

  • 第一把鑰匙:誠正信實 Integrity
成為一個內在價值與外在行為一致的人;這顯示待人處事真誠不虛偽的優秀品格。
  • 第二把鑰匙:失敗為成功之母 Failure Leads to Success
成為一個不要害怕失敗、不斷嘗試的人;因為失敗中提供了我們學習如何修正取得成功的訊息。
  • 第三把鑰匙:好說好話 Speak with Good Purpose
成為一個用積極的方式說話,存好心說正向有幫助的話的人!要做到誠實和直接交流,重點放在說實話上,積極表述,保持正直。
  • 第四把鑰匙:把握當下! This Is It!
成為一個把注意力集中在此時此刻,全心投入的人;努力使我們正在做的任何事情成為最重要的。
  • 第五把鑰匙:堅持承諾 Commitment
成為一個勇敢承諾,並且堅持完成承諾的人;堅定內心信念,擁有追求真理的能力。
  • 第六把鑰匙:做自己的主人 Ownership
成為一個能夠控制自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且願意承擔結果的人。
  • 第七把鑰匙:彈性變通 Flexibility
成為一個為了取得期望成果而可以改變做事情方法的人;彈性變通讓我們做出最好的選擇來完成任務。
  • 第八把鑰匙:均衡一下 Balance
成為一個思想、身體和精神都能均衡發展飽滿生活的人。
  • 第九把鑰匙:孝順父母 Respect Parents
成為一個懂得感恩父母的付出,原諒父母的失誤,分擔父母的辛勞的人。
  • 第十把鑰匙:樂於助人 Willing to Help Others
成為一個隨時隨地自願且不求利益的,在能力範圍內幫助身邊的人。

知名親子教育專家 吳娟瑜
學歷:美國印地安拿坡里斯大學應用社會學碩士。
吳娟瑜老師是知名的國際演說家,足跡遍及全球各地的華人社會,海內外演說已超過5000場以上,依然誨人不倦、樂之不疲。被喻為「成長之母」的吳娟瑜老師,同時也是知名的親子教育專家、親子教育暢銷書作家,專欄作品遍及網路及各大報紙,著有《爸媽一句話,影響孩子一輩子》、《少年維特不煩惱》、《沒有教不好的孩子》、《不是全能爸媽,也能教出好孩子》……等。吳娟瑜老師同時也是實踐家青少年Money&You的講師。
 
實踐家商業培訓學院創辦人 林偉賢
實踐家教育集團董事長;華文Money&You,華文美國BSE企業家商學院創辦人;實踐家商業培訓學院創辦人;實踐家創業商學院共創基地創辦人;DBS創業學院、YDBS菁創學院聯合創辦人;馬來西亞首相署中小企業拓展中心國際戰略智囊。
曾被東吳大學退學,但憑藉著堅持不懈的學習實踐與社會公益奉獻,獲頒母校東吳大學傑出校友與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立大學榮譽企業管理博士;曾經創業失敗,如今是富有愛心與企業社會責任的卓越投資家,直接控股與股權投資的企業超過120家,並獲得馬來西亞拉曼大學邀請創辦東盟DBS創業學院與創業孵化器,協助更多東盟企業家與大學生創業。
曾任金車教育基金會副總幹事,為台灣世界展望會創辦「飢餓三十援助非洲」的活動,為慈濟基金會創辦「預約人間淨土」、「尊重生命」、「用愛心擋嚴冬」大陸賑災等公益活動;如今在海峽兩岸成立了實踐家文教基金會、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實踐家文教慈善基金會等三個基金會,是一個言行一致的社會慈善志工企業家。
1994年曾聯合創辦成功雜誌國際中文版,首創八大名師成功經典講座,帶動兩岸四地華人學習的智壇風潮;近三年則傾全力打造實踐菁英全人教育,創建0到22歲加2歲的青少年素質教育生態圈,成為亞洲最大的青少年教育服務與投資平台。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氣發燒書
  • 旅行的速度
    一起旅行的老朋友 舒國治(作家) 韓良露(南村落總監) 共同推薦 「如果你喜歡在旅行中觀看建築,這本書不可錯過。」——舒國治(作家) 「看清志的書你會看到觀察者聚焦的快速與準確!」&mdas...
  • 減心念, 捨得讓人生更值得!
    ~本書寫給~ 擁有超多、超重、超速、超壓的超刺激人生,心卻超乎尋常沉重的人… ☹「有時會覺得想吃的東西很多,結果只吃一點就飽了,不是丟掉造成浪費就是勉強自己吃掉…」 ☹「日復一日的...
  • 人文品牌心法
    「人」才是品牌的主軸 作者這幾年從事品牌輔導,依經驗得知建構品牌的關鍵,不在能否超越競爭對手,而在能否洞悉人心,創造獨特的分享價值。現在的消費者除了貨比三家,購買前也愛搜尋資訊參考別人意見,購...
  • 那些年一直錯用的SWOT分析
    兩岸三地最多企業界人士使用的策略管理觀念、模型是哪個?不是「價值鏈」,不是「五力分析法」,也不是「BCG」模型,而是――SWOT分析法。 所有企管教科書籍中,最被各領域學者引用的觀念與模型又是哪個呢...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