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心好累?林萃芬線上教紓壓 翻轉壓力變助力
刊登日期:2021-04-14
心好累?林萃芬線上教紓壓 翻轉壓力變助力
 
 

「林萃芬老師的員工心理輔導技巧」線上課程。(圖/1111人力銀行進修部  X 中華人事協會提供)

壓力好大,心好累,怎麼辦?!根據 1111 人力銀行統計,有高達9成1的上班族處於有壓力狀態,其中有2成2的受訪者自評壓力指數竟高達80以上。壓力壓得讓人喘不過氣,更會導致疾病叢生。

 

不想讓壓力成為壓垮人生的最後一根稻草,解鈴還需「繫鈴人」。1111人力銀行進修部X中華人事協會共同合作邀請到在業界超過20年、歷經百家企業地諮商實務經驗的林萃芬老師,「首度」在e-速學平台推出「林萃芬老師的員工心理輔導技巧」線上課程,讓您跳脫情緒的泥沼,將「壓力」翻轉成職場升級的前進「助力」。

 

 

林萃芬老師表示,企業必須高度正視職場壓力帶給上班族的負擔,其紓解的方式並非定期汰換再引進新人,應該是協助釋放壓力並設置相關部門提供專業諮詢,或是定期邀請專業心理諮商師進行心理健檢。

 

1111進修網經理林頌恩指出,林萃芬老師的員工心理輔導技巧,以淺顯易懂的方式,透過掌握現在職場常見身心症狀的處理技巧等主題介紹與說明,將心理輔導技巧有條理的解說,最後以心理風險辨識評估與急救步驟主題收尾,在理論與實務上都能幫助學習者近一步認識壓力與情緒管理。

 

林頌恩指出,「林萃芬老師的員工心理輔導技巧」線上課程涵蓋:協助處理情緒的步驟、壓力事件反應、雙向情緒及相關障礙症、生氣情緒的正向功能、心理輔導技巧及就業媒合會議技巧等內容。透過e-速學平台,學習「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手機、電腦都可收看,一次付費永久學習。課程還檢附測量表,供學員下載。

 

課程內容無論是從事人資工作、公司主管族群,還有想瞭解、排解壓力的民眾都非常適合。透過由淺入深,一步步帶您進入心理輔導領域,一解情緒的多重面向。

 

1111 進修網e-速學平台陸續邀請更多名師與專業講師加入,不論是線上影音課程還是互動課程,將會有多元的主題、更具話題性的規劃,讓求職者與前進在進修道路上的朋友們,在面對各種工作挑戰或是人生課題時,都能在進修網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點這觀看林萃芬老師的員工心理輔導技巧-線上課程
https://reurl.cc/E2NjgR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