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名人專訪
師承柳琴名師10年 兼顧課業賺錢也賺經驗
刊登日期:2015-09-16
師承柳琴名師10年 兼顧課業賺錢也賺經驗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81年次的Tammy是音樂系高材生,學柳琴超過13載,每周利用課餘兼家教6小時,曾經最高月收入達12,000元,既賺生活費更賺到教學經驗,家教工作幫助她更了解對未來的職涯規劃,對於將來她計畫當音樂老師,為此現延畢一年多選修教育學程,以朝向夢想邁進。
 
  Tammy說自小就對音樂有濃厚興趣,又幸運的師承名師譜出她與「柳琴」的協奏曲。期間Tammy活躍於大小音樂比賽獲獎超過10次,之後更隨國樂團多次在國家音樂廳演出超過25場以上音樂會。
 
  大學時期她就開始接家教工作,責任心頗重的她優先以不影響學業為主,每周僅安排4-6小時家教時間,讓自己有充分時間認真準備教材,維持教學品質。她說很多家教客源都是靠親友師長、音樂中心的介紹,如果口碑不好一傳千里就與夢想遠離了。
 
  Tammy不只教柳琴也教英文及鋼琴,她也通過國際鋼琴音樂及TOEIC檢定,柳琴家教因為市場較小客源不多,每小時費用約400-600元,但是為了賺取大學生活費,也兼教英文、鋼琴等,每小時約600元。對象多以小學生到大學生。她說透過教學過程也學習到如何與學生互動,最大收穫是幫助自己釐清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與方向。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相關頭條
許高慶連任觀光救援協會理事長
2020-12-11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12月9日順利召開,同時改選理監事,許高慶高票獲選連任理事長,他感謝觀光產業相關主管機關及從業人員的支持,針對第二屆理事長的職務,許...
簡鳳嬌以晶華酒店為家  傾囊傳承房務經驗回報知遇之恩
2020-12-01
三個孩子長大後,簡鳳嬌(Terry)放下家庭主婦身份,和朋友相偕來到掛紅布條招聘員工、準備開幕的台北晶華酒店,從基層房務員做起,秉承認真、踏實又熱愛學習的精神,一路晉升領班、副理、經...
百萬年薪精品業型男副理 轉行和麵糰包水餃
2016-03-02
謝子凡,33歲,私立大學餐飲管理系畢,台北人,原任精品業副理月薪80K。年薪破百萬,因工時太長、休假仍須處理公務,太累決定轉行。門外漢僅花三週考取廚師證照,創業初期時每月只花3千元不...
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