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2020職能進修博覽會 職能升級、薪資晉級
刊登日期:2020-06-15
 2020職能進修博覽會 職能升級、薪資晉級
 
職場「晉」級靠實力,實力仰賴「進」修力!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打亂企業徵才,更讓上班族原地踏步的薪資更難突破。面對哀鴻遍野的就業市場,與其被動等待機會,不如主動出擊。1111人銀行今年特辦「2020職能進修博覽會」,提供企業最愛的九大類職能,逾數百種進修課程,從失業者、求職者,再到在職者,琳瑯滿目的課程任您選,學費補助上看100%。用能力掌握加薪主控權!您,還等什麼?!

1111進修網經理林頌恩表示,由於全球的疫情肆虐,不僅對企業經營造成莫大衝擊,也連帶影響到各行各業的上班族,從資遣或放無薪假,甚至是今年剛畢業的新鮮人,也面臨找不工作的窘境。

危機就是轉機 化被動為主動
林頌恩表示,危機就是轉機,如果能善用這期間進修學習,化被動為主動,積極提升職能,說不定還為自己開啓職場另一扇窗。尤其,在瞬息萬變的數位世代,每個人應該都要培養有斜槓人生、跨領域的職涯能力。

九大企業最愛職能 逾數百項課程
此次「2020職能進修博覽會」課程以職訓類課程為主題,包含職前訓練、在職訓練、紓困補助專案、產業尖兵等課程,其中網羅「資訊科技」、「設計創新」、「語言學習」、「金融會計」、「行銷企管」、「休閒才藝」、「學位進修」、「證照培訓」、「職業技能」九大類,超過數百項課程的多樣化選擇。

今年新增紓困補助專案、產業新尖兵計畫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今年疫情關係,「2020職能進修博覽會」除了原有的職前訓練、在職訓練等課程,現再加入「振興產業─紓困補助專案」和「產業新尖兵計畫」等訓練補助課程。

補助比例上看80-100%
無論所需求是為職前訓練、在職進修,第二專長,亦或轉換跑道專長培訓,都將由政府補助,其比例高達80-100%的學費,更有部份課程再加給津貼,讓您進修學習低負擔。

求職徵才不容「疫」,但把握疫情沉潛修習,累積職場競爭力,1111進修網與您一起精進職能,再創職涯薪機!2020職能進修博覽會-職訓補助系列:http://www.1111edu.com.tw/edm/edu/trainingCourse/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