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六福村在找「鬼」 北台灣最歡樂打工 嚇人還有薪水領
刊登日期:2018-08-29
六福村在找「鬼」 北台灣最歡樂打工 嚇人還有薪水領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扮鬼嚇人有錢領?!中元普渡剛結束, 六福村主題遊樂 園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在此刻廣發英雄帖,向全台敢秀又愛熱鬧的「鬼」朋友們招手。限額100名,工作內容就是要把遊客嚇得「吱吱叫」,還能暢玩遊樂設施,絕對是北台灣下半年度最趣味打工。

六福村行銷經理葉益亨說,去年的六福村推出萬聖節慶典活動「墓碑鎮」令遊客驚艷,面對今年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園區延續好評,投入更多心力物力準備,整個園區將帶給遊客更精緻的鬼旅程,準備招募更多工作夥伴,一齊為遊客帶給更多驚奇。

工作時間為9/15至11/6期間

六福村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該份職缺工作時間為9/15至11/6期間。不限定學生,可排班,歡迎符合上述條件有超高表演魂的朋友來應徵。

工作期間還會提供免費餐點

這項「鬼」工作適合鬼靈精怪的朋友來挑戰,經過審查錄取後,將有專業特殊化妝老師教你裝扮自己,還有肢體訓練、驚嚇訓練等課程,工作期間還會提供免費餐點。園方指出,通過履歷第一階段的朋友將接獲面試邀請,接受「驚嚇測試」項目包含情境演技、角色投入和劇本演繹等測試。

這是一份擁有充分舞台的工作,戲劇系、表演科系學生將優先錄取,擁有其他特殊專長如體操、特技更是加分條件,絕對能實現各位心中大膽的創意表演夢。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