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彰化縣9/15就業博覽會 37家企業逾千個工作缺
刊登日期:2018-08-28
彰化縣9/15就業博覽會 37家企業逾千個工作缺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轉職需求之民眾及社會新鮮人投入求職行列,訂於107年9月15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員林國小活動中心(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221號),舉辦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第4場就業博覽會,此次邀請37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期盼求職者前來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以創造職場雙贏的平台。

本次產業類別包含高科技業、服務業、製造業、橡膠等廠商,所提供之職缺包含機械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居家服務員、清潔員等工作內容。另本縣近年積極投入綠能產業發展,讓綠能產業鏈在彰化落腳、根植彰化,此次活動中特別規劃太陽能產業廠商到場徵才,上游結晶矽有大廠寶德能源外,下游建置發電設備廠商有天泰能源、永豐太陽能、 昶新能源 ,希望帶動彰化縣綠能人才培育以及民眾的就業機會,並提供工程師、業務人員、技術人員等多個職缺。

此外,本次到場徵才廠商中計有14家上市上櫃公司參與徵才,包含 王品餐飲 、 上銀科技 、 矽品精密 、達運精密、大立光電、今國光學、台灣玻璃、 正新橡膠 、 華豐橡膠 、 建大輪胎 、炎州、 允強實業 、 聚隆纖維 、宜新實業等廠商,包含製造、服務、高科技產業等領域,提供求職者更多元的選擇。

會場中除「就業業務宣導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互動活動,亦有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到場設攤提供求職者另一個穩定就業的選擇。另特別規劃設置求職培力專區,分別為「履歷健診區」,聘請具業界人力資源管理經驗老師為求職者診斷履歷,協助檢視履歷及自傳之撰寫情形,以強化求職面試前的準備,提供個別履歷分析建議,使其能展現優勢強項及積極的工作熱忱,贏得面試或錄取的機會,「職涯探索區」,提供適時專業職涯諮詢服務,幫助求職者勇於面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提昇就業穩定性,「髮型設計區」,藉由專業造型師,為求職者免費義剪髮型並給予造型建議,提升面試自信心及自我肯定,縣府希望藉由此次提供多項的服務,讓求職者能夠更了解自己及工作世界,建立自信心及肯定自我,進而建構未來的人生藍圖,適性發展,順利進入職場且穩定就業。

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能經由多種管道獲得滿載加值服務,強化本身競爭優勢努力去爭取職場幸福。期許活動有效媒合求才、求職者,進一步活絡經濟活力、維護求職安全、宣導性別平等避免就業歧視,朝充份就業、適才適所之目標邁進,共創求職者、求才者、政府三贏局面。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