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韓風當道!釜山韓國食堂 起薪加全勤直逼39K
刊登日期:2018-08-17
韓風當道!釜山韓國食堂 起薪加全勤直逼39K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韓流來襲,見KOREA偶像要搭飛機,但品嚐道地韓風美食不用出國在台就有。韓食料理饕客必吃的「 釜山韓國食堂 」,10月初將進駐華納威秀,大台北共計6家據點外,更要擴大招新血,光威秀店內場人員起薪加全勤薪就有39K,比許多大學生起薪還高。

正統韓式料理

談到釜山韓國食堂推手,也就是出身韓國華僑的陳先生,堅持傳承餐飲三大不變原理:乾淨、美味、親切,並將正統韓式料理引進台灣,破除以往高單價飲食印象,對食材新鮮度衛生及料理程序嚴手把關,食材與調味料大都由韓國進口,講求品質顧客至上,令顧客感覺賓至如歸。

圖說:微風(復興店)美食街

大台北6家店

釜山韓國食堂目前在大台北有板橋、西門町各1家獨立門市、南京東路微風店中店、另3家美食街櫃位。

招內場、洗碗人員

因應即將開幕的新店,威秀店內場人員起薪38K,另加全勤1K,可達39K。其他分店含全勤36-38K不等,招募條件不設限。另外,洗碗人員起薪也有36K,再加全勤1K。

圖說:微風南京店

福利優

老闆給薪大氣外,福利也是一極棒,員工享免費供餐、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等。經營至今已近20年的釜山韓國食堂歡迎消費者來吃美食外,更希望想將韓食料理分享給大家的朋友加入團隊。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