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1111人力銀行「西班牙語人才專區」上線 求才求職跨國界零距離
刊登日期:2018-08-08
1111人力銀行「西班牙語人才專區」上線 求才求職跨國界零距離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西班牙語為國際第二大語言,其中,西班牙語系的中南美洲國家在台灣邦交國版圖中更佔有相當比例。為協助台商及西班牙語系人才快速找到優質人才及好工作,1111人力銀行與外交部共同合作成立「 西班牙語人才專區」,推出「專人協助刊登」、「發燒企業露出」、「西語職缺曝光」三大特色,線上服務皆是免費,一鍵快速、求才求職跨國界零距離。

西班牙語是國際第二常用語

西班牙語為全球4億7500萬人的母語,全世界共有21個國家或地區約5億4800萬人使用西語,西班牙語是國際溝通上第二常用的語言,包括聯合國、WTO等世界組織均將其作為正式官方語言。目前與台灣邦交國中,包括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巴拉圭、薩爾瓦多、尼加拉瓜等都國都使用西語。

專人服務 免費刊登

1111人力銀行表示,1111「西班牙語人才專區」無論是外商、還是本土企業,皆能透過建置廠商資料庫,有專人為企業全程免費服務刊登徵才訊息。

與學校對接 學生第一手接收就業快訊

同時,正逢畢業求職旺季,1111「西班牙語人才專區」更與大學校院對接,學生直接第一手接收就業快訊,輔大、淡大、靜宜、文藻等校之西語系大專院校學生,不再大海撈針,登上「西班牙語人才專區」就能一目瞭然尋找正、兼職工作。

正兼職西語相關職缺

1111人力銀行「 西班牙語人才專區」已有近60家業者開缺,職務類別包括20大類,包括正、兼職,工作地點除台灣本地外,更擴及亞洲、北美、南美等各地。以台灣在地職缺而言,部分工作更上看10萬元高薪。

台灣與西語系國家淵源流長,除超過200家台商在墨西哥投資外,尤其拉美地區的友邦多為西語系國家,在文化、經濟及商務上有諸多交流往來。1111人力銀行期盼透過「西班牙語人才專區」上線透過平台刊登職缺、媒合應徵,能與世界上5億的人口的龐大市場溝通交流,進而促進雙方人才交流無阻礙。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