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媒體搶報、藝人光顧名店開缺 薪優享員旅、供餐多福利
刊登日期:2018-08-03
媒體搶報、藝人光顧名店開缺 薪優享員旅、供餐多福利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美食不孤單,它的好滋味,讓華視新聞報導、常春雜誌推薦、壹電視「台灣一百種味道」爭相採訪;藝人瑞莎、崔佩儀、水蜜桃姐姐、陳仙梅也前來光顧。位於台北木柵的「貓空四哥的店」今年邁入28個年頭,它的盛名從老闆四哥的職人精神開始,最早從祖先茶藝館起家,到如今成為貓空打卡必去景點的茶料理名店,現除拓點還要大舉徵才,要用好「薪」情尋找具備職人精神的新血。

將茶入菜 吸引國內外老饕

貓空四哥的店位於臺灣台北市文山區,貓空昔日為台北市最大產茶區之一,現時成為品茶、吃飯、欣賞夜景的著名勝地。四哥的店從最初推銷自產的茶葉到後來提供餐飲的服務。人稱四嫂的廚娘,使用家裡自產的鐵觀音、包種茶來調製各式的茶餐,毫無華麗矯情,卻有鄉俗濃意,以傳統家常料理,加上一些創意的新菜色滿足了中年人和年輕人的味蕾。正因為如此,也吸引了許多國內外觀光客到四哥的店用餐泡茶。由店內二樓的窗戶向外望去,可以眺望大台北地區繁華的美,遠眺高聳的101,氣氛變化萬千坐擁絕佳美景。

圖說:店內二樓的窗戶向外望去,可以眺望大台北地區繁華的美

 

8月再拓點2家

因為食客的捧場,貓空四哥的店已拓展至2家店面,為服務更多消費者,8月更將開展2家據點,未來更打算進軍台北市區。

圖說:店內滿滿人潮及特色茶料理

薪優於業界

貓空四哥的店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為儲備更多人力,現擴大招募廚房助手、中工、外場人員、工讀人員,薪優於業界,員工還享供餐、員工旅遊、該月達目標者,另有獎金可拿。

招募助手、中工、工讀

對廚務工作有興趣者,可應徵廚房助手、中工,廚房助手無經驗起薪就有35K,稍有經驗的中工薪45-50K。若個性活潑喜歡與人互動,還可應徵外場人員,薪33-36K。針打工族也釋出職缺,早晚班假日工讀時薪更有145-160元之間。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