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可成科技28日菁英招募會 釋逾百個職缺
刊登日期:2018-07-26
可成科技28日菁英招募會 釋逾百個職缺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可成科技 將於7月28日(六)在可成台南永科工新廠擴大舉辦菁英招募徵才會,可成科技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本次招募將徵求百位以上菁英,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模具設計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製程改善及編程架設)、以及品保工程師等專業技術職務。當天招募會現場備有面談室,在初步履歷篩選後,便可與部分主管進行第一階段面談。

因應校園暑假到來,可成亦啟動『2018菁英暑期實習計畫』提供研發、編程架設、模具開發等技術單位實習機會,讓學生進行職場初體驗。計畫公告後學生踴躍報名申請,通過綜合評比及理級主管面談,最終錄取15名,分發於三廠區實習。實習期間除了工作內容指派教導及定期關懷訪談,另安排製造流程介紹及實地觀摩、職場心態適性座談、實習生活力營等多元培訓規劃,以幫助學生適應職場生活。透過實習機會,讓學生能於在學期間提早累積職場經驗、連結學業與職場專業技能,縮短學用落差,並提早定錨職涯方向。

可成以產業中最多樣化的材料與最領先的製程能力為核心,形成最為綿密的「完整製程矩陣」能力;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在大幅提升後,需要更多菁英加入以充沛人才量能;隨著全新的永康新廠加入,可成也同步大幅增加了研發團隊,為將來在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先行布局、做好準備;並持續開發最先進的解決方案,成為客戶最重要的策略夥伴,可成也甫獲得日經亞洲300強之第十五名、富比世全球高速成長2000大之第188名殊榮。

近年來可成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新穎的永科工廠廠房及高度自動化的製程環境,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場所。此外,可成也非常著重員工的運動休閒生活,廠區內設置健身房、有氧瑜珈教室,並定期開辦有氧及瑜珈課程,員工均可免費參加及使用。

可成一向重視人才的發展,除了依照各職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與知識加以培訓外,也評估每項職位所需的職能條件,配合同仁發展計劃、施以工作輪調、海外委任、跨功能之任務指派,並培養每位員工具備全方位、多元化解決問題的能力。對於選用的人才,可成均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優渥的獎金、分紅等津貼,並提供通暢的晉升管道,為優秀人才進行長期生涯發展規劃。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職前訓練_全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