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全球創始店!台灣和民推「肉亭わたみ」新品牌 招新血薪優福利佳
刊登日期:2018-07-19
全球創始店!台灣和民推「肉亭わたみ」新品牌 招新血薪優福利佳
 
【全華社記者林育如】  
 

品嚐日式料理現又多一項新選擇!看準異國美食接受高,加上對肉食的喜愛, 台灣和民餐飲集團 選定交通便利的台北火車站再推「肉亭わたみ」新品牌,7月中起試營運,更將於7/21正式開幕。短短試營運幾天就超出同期間的營業額150%,顯見受歡迎程度。肉亭不但收編食客的胃,更要廣納優秀人才。

選定台灣第一家創始店 未來進軍上海新加坡香港

台灣和民餐飲董事長林大志接受1111職場新聞網訪問時表示,為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用餐選擇,台灣和民從1年前左右開始構思以肉食為主打的日式風格料理,選在交通觀光地標的台北火車站開設「肉亭わたみ」1號店,短期將其推上巔峰後,並計畫在近5年展15家分店。台灣的肉亭わたみ是全球第一家創始店,除在台灣外,未來更準備進軍上海、新加坡、香港等地。

日式料理的多樣選擇加上消費者的高接受度從和民全球佈點就可窺之一二。董事長林大志指出,目前台灣和民餐飲集團在台有7家店、另外在新加坡、韓國、柬埔寨、菲律賓家、韓國、香港、中國都設有據點。

引進「30秒肉肉夾不停」

以肉為主打的肉亭わたみ,推出一系列豐富的日式風格料理,包括火炎原塊牛排厚切牛肉牛舌壽喜燒、香草蕃茄壽喜燒、金賞炸雞與脆薯富士山、魔王串燒拼盤等。豐盛、大份量的餐點帶來的視覺饗宴外,更引進日本最新受歡迎的「30秒肉肉夾不停」挑戰活動,在同餐之餘也有與親友同樂。

招正兼職及儲備幹部

一級的料理更需要一流的人才,台灣和民餐飲人力資源部副理暨區經理鄭棟文表示,針對肉亭わたみ新品牌部分,公司將招募正兼職、儲備幹部等人才。正職薪27-34K、儲備幹部為32-40K。

威秀看電影、多項津貼好幸福

重視員工台灣和民餐飲集團有完善的升遷及福利制度。員工享勞保、健保、勞退提撥、團體保險、正職月休8-13天、正職滿一年特休假7天、每年四次升遷考核機會;另有年終獎金、幹部獎勵金、店鋪獎勵金、員工介紹獎勵金、時數津貼、證照津貼、語言津貼、夜勤津貼、三節禮金、生日禮券、婚喪喜慶津貼、女性生育津貼。此外,還有不定期餐敘、福委會活動(運動會、電影欣賞、員工旅遊、員工餐、定期員工健檢、圖書借閱等福利。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