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日出茶太攻進羅浮宮 上市公司六角集團職缺夯
刊登日期:2018-07-13
日出茶太攻進羅浮宮 上市公司六角集團職缺夯
 
【全華社記者陳恆光 】  
 

 茶飲界的台灣之光-Chatime日初茶太,攻進法國羅浮宮囉!成為羅浮宮館內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茶飲品牌,日前並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日出茶太是國內上市餐飲集團六角國際 的第一個品牌,經過多年在台灣及國際的深耕佈局,現今門市拓展橫跨五大洲、超過35個國家地區、100個城市。

一場演講一句話 燃起熊熊創業魂

 關於六角國際在創業之初,其實有這樣一段故事。王耀輝董事長表示,十多年前,當時自己正在電子業服務,記得有一天去聽一個演講,講者特別說到「男孩子35歲之前要有自己的事業」。那時自己大概33、34歲,對於這句話特別有感觸,因此決心創業。而且在對下一步還沒有任何想法前,就毅然而然先把工作辭掉,再去找尋可以做什麼樣的事業。在這樣的背景下,就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創業成功!」

 王耀輝說,在電子業服務讓自己深刻感受到何謂國際化、什麼是標準化,因此選定投入創立珍珠奶茶Chatime日初茶太品牌時,想盡辦法把煮茶這個工作用機器去取代人力,嘗試用科技化、標準化去取代傳統方式。當煮茶可以科技化、標準化後,想要進行國際化的速度就會很快。這是當初我們整個創業很簡單的一個理念。

經營理念結合人才特質 發展良好企業文化

 六角國際目前旗下品牌包含「Chatime」日出茶太、「ZenQ」仙Q 甜品、「La Kaffa」六角咖啡、「Wagokoro Tonkatsu Anzu Ginza」銀座杏子日式豬排、「Bake Code」烘焙密碼、「段純貞」牛肉麵、「大阪王將」餃子專門店及「8Botea」八波茶等品牌,並持續擴展旗下自創品牌與代理新品牌之經營範疇。

 六角國際是專業、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透過科技化、標準化作業流程及規模經濟,近年積極佈局全球茶飲、餐飲市場,已成為全球最國際化的華人連鎖餐飲集團。關於六角的用人哲學,王耀輝指出,希望來到六角的伙伴,可以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體制,讓每位伙伴都能夠發揮所學,甚至公司也願意投資優秀的伙伴,讓他們有獨當一面的機會,未來跟著公司一起成長,共同享受成長的成果。

 六角國際目前開出近150個職缺,積極招募人才進入集團服務,除了高時薪打工兼職計時人員、門市專員/儲備幹部/店長、西點蛋糕師外,還有【產品管理處】研發主管、【國際營運部】國際營運經理、集團會計專才、工程設計專員等,更多六角國際超夯職缺,詳情請至https://www.1111.com.tw/corp/36201970/

 更多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的精彩創業影音及故事,請至https://www.1111.com.tw/zone/fame-hall/famer.asp?gtype=famer&ano=109470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1111人力銀行企製,不可不知的名人觀點!【台灣之光】
https://www.1111.com.tw/zone/fame-hall/index.asp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