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市場競爭白熱化 行銷策略人才最搶手
刊登日期:2018-06-29
市場競爭白熱化 行銷策略人才最搶手
 

21世紀的今天,由於科學技術高速發展,消費方式產生巨大變化,市場競爭異常激烈。行銷策略則是企業以顧客需要為出發點,根據經驗獲得顧客需求量以及購買力的資訊,設計出產品策略、價格策略、通路策略及促銷策略,為顧客提供滿意的商品和服務,而實現企業獲利的目標

仕女學院_凡傑李柯仕女諮詢服務有限公司透過學習教材、課程及活動等服務幫助超過10萬名女性增進自己的愛情與人生品質。仕女學院誠徵行銷策略企劃師,月薪80K,主要工作職責透過不同工具分析所有行銷相關的要素及指數,設計及擬定銷售流程,企劃公司的整體成長策略,與監督行銷策略的執行。

須熟悉各種行銷與銷售心理相關本質與應用(媒體行銷 / 社群網站行銷 / 內容行銷 / 關鍵字行銷 / 電子信件行銷 / 病毒行銷 / 自動化 / 銷售流程),對於數據具有高度敏銳度,最重要的是要對行銷具備熱情,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https://www.1111.com.tw/job/85026455/

財團法人ICLEI東亞地區高雄環境永續發展能力訓練中心基金會是由高雄市政府捐助設立,在2012917日正式運作,為ICLEI全球第二座、東亞地區唯一的訓練中心。ICLEI以建立台灣及東亞地區城市永續發展及因應氣候變遷能力,協助推動地方環境資源有效利用。

ICLEI開出月薪 8萬至9萬元的待遇,招募Director 中心主任,需碩士以上學歷,精通中英文,有非營利組織或地方政府執行管理的工作經驗,還要具備團隊管理預算規劃及財務管理經驗。

工作內容為:

1、規劃ICLEI東亞地區高雄環境永續發展能力訓練中心年度工作計畫、方針及預算。

2、加強ICLEI東亞地區高雄環境永續發展能力訓練中心的訓練、活動及資訊供給,目標為改善會員服務及維護該區域ICLEI名譽。

3、規劃並取得新計畫及籌募資金,並與ICLEI世界秘書處執行長及高雄市協調已計畫並管理人力。

4、維持與高雄市的合作關係。

5、與其他ICLEI辦公室的合作,尤其是位在南韓首爾的東亞辦公室;代表ICLEI出席高級活動,並於東亞地區針對不同的主題,發表策略性的演說及報告。

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https://www.1111.com.tw/job/85035498/

 

1111特別籌畫「數位行銷學院」 功力增加一甲子

1111人力銀行著眼於產業數位人才的需才若渴,以及強化社會新鮮人的即戰力,並打破年輕人低薪困境,也特別籌畫「數位行銷學院」,延聘業界名師親自授課,並負責就業媒合,此一完整嚴謹的課程規劃,勢將掀起業界熱議與關注,並成為爭相搶進的首選,敬請高度期待。

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搶攻高薪職缺-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

為自己加薪30%,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