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啟動台灣醫材創新加速器 助產業升級拚經濟新動能
刊登日期:2018-01-24
啟動台灣醫材創新加速器 助產業升級拚經濟新動能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台灣醫材創業成果再升級,創新加速器平台正式啟動!為使加速打造完善創業生態圈,當天除了以創業家觀點,探討十年台灣育成發展、創新創業現況,並展開「台灣醫材加速器啟動儀式」。
 
由科技部指導,並由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執行中心(生醫方案執行中心)、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國研院科政中心)共同主辦的「台灣醫材加速器啟動暨STB十週年繼往開來」論壇,於1月17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
 
創新加速器 提昇0到1的成功率
 
為了建立台灣特色與優勢的開放式創新平台,當天現場正式啟動「台灣醫材加速器」,儀式由陳建仁副總統蒞臨主持,科技部陳良基部長、科技部蘇芳慶政務次長暨生醫方案執行長等貴賓共同啟動,盼此一創新加速器平台之建置,協助加速促成醫材產業的下一波創新發展。
 
陳建仁表示,如何加速創新,並將創新的成果落實到產業化是一個關鍵的挑戰,而在創新創業的推進過程中,加速器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很高興科技部要啟動台灣醫材創新加速器平台,期許這個加速器平台不僅在國內發揮綜效,未來更有機會擴大連結國際加速器,與國際接軌。
 
「創新不斷發生,最重要的是執行力!」陳良基也指出,為了讓創業從無到有的過程加速,短時間內幫忙具備一定基礎的團隊接觸銷售通路、資金與人脈,或是協助解決特定問題,使得創意想法可以創業,更可以升級為成熟的商業成果,複製成功模式,讓未來有更多成功案例。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