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城市移動科技高薪徵才 每天來去桃機薪上看6-12萬
刊登日期:2018-01-17
城市移動科技高薪徵才 每天來去桃機薪上看6-12萬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報導】

 
不想每天上班只侷限在小小的辦公室空間?是的話,就快來!為專業機場接送服務車隊- 城市移動科技 擴大招募司機人員,學經歷不拘,有駕照,符合有良民證、無開車肇事記錄等資格,您就可以每天來回桃機,月入上看6-12萬。
 
價錢公道
 
城市移動科技表示,公司機場接送服務採預約制,不但提供優良的搭乘車輛及準時的接送服務外,在價錢上更是優勢,比即時叫車便宜許多,但品質依舊不減。
 
現公司主力開徵司機,符合上述條件,有顆熱忱的心,負責守時,操守良好,具服務精神與團隊合作意識,包準月薪讓人滿意。
 
可全職或兼職
 
若是由公司提供車輛,月薪3萬5到7萬5之間,若選擇開自己的車,薪可上看6-12萬。
 
城市移動科技表示,司機大哥不用擔心每日是否有客源,因為公司會提供車趟,訂單,適合想找全職或兼職、自由班的朋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團隊。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