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太陽能大廠-昱晶能源科技開缺 薪優於業界水準福利佳
刊登日期:2018-01-17
太陽能大廠-昱晶能源科技開缺 薪優於業界水準福利佳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報導】

 
在環保議題日漸受到重視,太陽能等再生能源產業前景看好,相關廠商也紛紛釋出職缺。為國內最大太陽能電池製造商,也是台灣2009唯一進入全球前十大排名公司- 昱晶能源科技 擴徵人才,將於1/18 10:00-14:00在新竹市中埔里活動中心(新竹市中華路四段226巷5號)現場徵才,薪優於業界之水準,並視營運狀況、組織目標達成率及個人績效,給予員工分紅、季獎金。
 
行銷全球
 
昱晶能源科技由多位台灣半導體、石化、電子科技、財務等各領域的菁英共同創立,自2005年8月成立以來,昱晶以優異的表現,在業界迅速站穩腳步。創業一年後興櫃、二年後上市,營收屢創新高。昱晶持續戰力,積極提昇產品效能與服務品質,供應優質結晶矽太陽能電池予國際模組大廠。目前行銷網遍及中國、美國、歐洲、日本各主要太陽能市場,並積極開發其它新興市場如印度、韓國及其他亞洲地區,外銷比例超過95%。2010年成為全球第八大太陽能製造商。自成立以來,產能和出貨量每年呈倍數成長,2010年EPS高達每股13元,獲利能力高居台灣同業之冠。
 
技術員、倉管、工程師
 
針對招募部分,昱晶能源科技表示,目前積極招募工安環保類-安環工程師、倉管類-倉儲管理員、生產類-輪班設備技術員、生產類-製程(輪班)工程師等職缺。
 
生產類-輪班設備技術員國、高中畢業可,不限科系;倉管類-倉儲管理員專上畢具堆高機執照熟悉操作佳。工安環保類-安環工程師須大學以上環工、公共衛生相關系所畢,具備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師資格或具有甲、乙級安全衛生相關技術士證照者尤佳。生產類-製程(輪班)資深工程師須大學以上畢,電機、電子、機械等系所畢。昱晶能源科技歡迎符合上述條件或對太陽能產業有興趣的朋友18日前往徵才現場,或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更多職缺。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