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全球知名磊晶廠-嘉晶電子 營運加溫產能滿載 擴大招募
刊登日期:2018-01-05
全球知名磊晶廠-嘉晶電子 營運加溫產能滿載 擴大招募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報導】
 

 
嘉晶電子 (股票代號3016),為漢磊先進投資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為全球知名磊晶廠。嘉晶電子2017年營收超越預期,展望2018年營運將持續加溫、產能滿載,將擴大徵才。 嘉晶電子專心致力於矽磊晶及化合物/寬能隙半導體磊晶的研發及製造,在半導體產業中,創造獨特的經營利基,是國內外知名的半導體材料公司。公司所生產的磊晶產品應用於各式分離元件及高性能積體電路等,是全球節能趨勢下,半導體產業必需的關鍵技術之一。
 
令員工擁有幸福及榮耀感的公司
 
嘉晶電子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擁有三座磊晶廠,資本額約24億,員工人數超過600人。公司致力於提供同仁工作與生活平衡的環境,以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同仁除可享有14個月年薪、三節獎金及員工分紅制度外,還有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制度、新進員工即享有特休假、提供員工餐廳、免費午餐及當班餐點、舉辦員工旅遊、家庭日、員關活動、提供結婚禮金、生育補助等婚喪喜慶津貼、定期健康檢查、舉辦健康安全講座……等,致力於關懷員工健康及家庭生活照顧。
 
擴大產能 廣招人才
 
嘉晶電子除提供員工優渥的薪酬、福利制度,也相當重視員工教育訓練與職涯發展,提供完整的職能發展地圖、培訓規劃、相關認證,及績效管理與升遷制度。不論是想擁有一技之長或發展所長的您,都歡迎您的加入!
 
公司營運續開紅盤,擴大產能,誠徵:
 
 生產技術員:高中職(含)以上,不限科系,做二休二,另有工作津貼、生產獎金、輪班津貼。
 設備工程師:大學(含)以上,理工相關科系,另有輪班津貼。
 製程工程師:大學(含)以上,理工相關科系,另有輪班津貼。
 廠務工程師:專科(含)以上,相關科系畢,具工廠純廢水、電力運轉操作相關經驗。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ESG EDM_專區495_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