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誰適合這堂課?

1. 第一次接觸或者已經學過其他程式,想用最短時間學完Python重要的基礎觀念和應用,不想花時間自己慢慢摸索的人。

2. 上過程式課程或買過書,但總覺得課程內容無聊乏味,有聽沒懂感受不到樂趣的人。

3. 想進入寫程式的殿堂,但不確定自己要走哪個領域(網站建置、大數據分析、遊戲設計、人工智慧…)的人

4. 想要會寫程式為自我增值,但一看到程式碼就覺得好困難的人。

5. 想快速入門Python後用爬蟲快速收集資料、自動化填寫excel表格等等加強自己工作效率的人。


課程目標:

好處一、只要十二小時-入門該學的重要觀念、應用練習,一次打包學好。

當別人花好幾周甚至好幾個月的時間上網找資源、找書來學習卻抓不到觀念重點、找不到樂趣時,你已經用火箭般的速度學會Python基礎,開始懂得應用Python寫出一些小遊戲等,朝你美好的下一步前進。


好處二、 最適合初學者的學習路徑-搭配段落小練習,成就感達成。

這堂課完全用初學者的視角,規劃最適合的學習路徑,完美避免初學者可能會卡關的障礙,講解完每一個重要觀念的段落後都提供小練習,每一個段落都讓你清楚地掌握自己學到什麼,享受一趟充滿成就感的學習之旅。


好處三、 用你可以秒懂的語言教學-加大學習效率,解決初學者痛點

想學好程式,觀念有沒有清楚地理解非常重要,觀念理解清楚後才有可能會自己開始應用舉一反三。所以老師的解說方式絕對是你該考慮的要素。舞燁老師擅於教導初學者寫程式,用平易近人的語言、生活化的舉例解釋複雜的觀念,讓學員輕鬆就能抓住關鍵,你將會突然發現程式一點也不難!


好處四、 自己學會debug-發現問題在哪,會自己找答案解決問題

初學者往往不知道自己的程式哪裡出錯,上網搜尋答案也不知道要找什麼,老師將詳細解說程式的每一個步驟,讓你發現錯誤時能逐一往回檢查進而解決問題,寫不出程式時也能自己上google找到所需的答案,懂得參考他人的寫法完善自己的程式碼,得到最寶貴的自行學習能力。


好處五、 課堂講義、範例程式通通給你,上課期間隨時可發問。

下載講義加快學習效率,複習超容易,老師講到哪裡一清二楚。
提供範例程式碼,省下大量的時間,只對程式碼的重點作修改嘗試,理解觀念超方便、好懂!
課程期間內,老師會親自在影片討論區回答你每個問題,歡迎發問,無限次數。


事前準備:

這門課完全為初學者所準備,不需要任何背景知識,老師會帶領學生從基礎觀念開始學習,enjoy it!

一台筆電或電腦即可,開始充滿成就感的學習之旅~

電腦建議規格 :

CPU 雙核 以上、記憶體 6G 以上


課程大綱:

第一堂、Python環境建設

(協助同學架設於自己筆電中)

安裝 Python3.6.5 與環境處理

在 command 上使用 Python

第二堂、Python基礎語

idle 使用教學

Python 語法介紹

其他編譯器補充介紹

Python 輸入輸出

Python 型別

第三堂、Python 條件控制

Python 變數

Python 運算子

Python if-elif-else

實作單元 :身高體重指數 BMI 計算器

第四堂、Python 重複執行

Python while

Python for

程式練習題一

作業:程式練習題二

第五堂、Python 自訂函數

Python 自訂函數方法

實作單元 : 1A2B 猜數字遊戲

解決作業問題

第六堂、 Python 進階語法

Python 列表

Python 元組

Python 字典

Python 集合

Python 日期和時間

簡介: 

Panasonic軟體工程師

程式愛好者,覺得三天不寫程式,比三天不用手機還難過。 

大學時期製作三份畢業專題(App/機器人/手勢控制加全息投影互動裝置),但學校只要求一份。 

 

經歷: 

2017Robocom世界機器人大賽-榮獲「第七名」及「最佳創新獎」。 

雲端教育平台-新漢物聯雲公司講師。 

高中資訊社講師、高中機器人課程講師。最懂程式初學者的需求與困難。 

大學SuperMaker(創客教育團隊)共同創辦人,教導青少年程式學習。 

更多講師課程

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