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4分鐘速學Python程式

00:04:01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企業搶手人才要會-Python►►
時下最夯的 Python,透過IEEE 程式語言調查、Kaggle 使用者調查都榮登第一名。
如果您在修習過台大系統訓練班多位老師的 Python 程式設計課之後,
還想要多暸解如何應用 Python 在資料分析領域,
那麼這門 10 小時的假日專題班就是為您量身設計的!
 

成立於1983年,由臺灣大學電資學院李琳山前院長創辦。

(一)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原「大學推廣教育實施辦法」,中華民國100 年1 月11 日臺參字第0990231115C 號令修正發布) 
 
(二) 使命:培育資訊科技人才、強化資訊知識技能、引領資訊產業先驅、實現終身學習社會。 
 
(三) 願景:成就最多電腦資訊專門技能人才之最佳終身學習機構。The BEST Computer Technique for You. 
 
(四) 任務與策略:遵循臺大進修推廣部之任務:「學習、進步、交流、成長」;策略:「推動組織改造,戮力企業化經營」。 
 
(五) 授課對象與目的: 無論在職人士或在校學生,能因本訓練班(以下稱本班)之開設,習得電腦資訊專業技能而增進自我,並回饋社會!竭誠歡迎對本班資訊課程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加入本班!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