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主管不再找碴的五大秘技!卡姐空中傳招~

所有上班族
開課時間:2021.04.14
報名截止日:2021.04.12
費用:NT$免費 課程結束

能讓主管不找碴才是真本事!
多數人一生有三分之一,或更多的時間都在工作,而在職場上的人合十分重要,尤其是頂頭上司的互動,當然,人沒有十全十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碰到完美的主管,若希望能順利工作的話,向上管理的技巧是你非學會的技巧之一!
主管百百種,你的是哪一種?沒有原則、朝令夕改?你說的話他聽不懂,他交待的你摸不透?覺得自己做牛做馬績效達標,但加薪升職總輪不到自己?放心,這絕對有解,這堂課有5大招兒能幫搞定他!只要搞懂主管的類型,善用觀察與溝通方式,見招拆招,就能讓你從職場的深淵中一躍而起!

搞懂主管,您需要善用觀察與溝通方式,見招拆招!

課程時間:4/14 (三) 12:30~13:30

 

課程大綱:

1.     主管百百種,你的是哪一種?

2.     如何說出主管聽得懂的話?

3.     如何聽懂主管說的話?

4.     如何和討人厭的主管共事?

5.     和主管提離職要怎樣好聚好散?

QA:卡姊,如果我的主管OOXX,怎麼辦?

 

莊舒涵(卡姐)

卡樂思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監、企業指定頻率最高的溝通力Colors知名講師,至今培訓過近35,000名學員、上課時數4,000小時。 
卡姊善於觀察職場上的人、事、物,工作歷經緯創、東元、昇恆昌、媚登峰,從事教育訓練人力資源工作,擅長向上管理與跨部門溝通,深信「只要用對方法,沒有人是難溝通的」。 
從一位擔任百大企業人資工作者,致力研究組織行為與員工職涯發展多年,到成為職涯顧問,這十年來受邀至各企業授課,現為企業講師同時斜槓職場作家身分。
從事企業講師10年,LV集團、外商安達人壽、NIKE、吳寶春食品、中傑鞋業等公司都指名由她來進行多梯次溝通力培訓課程,課後學員們的回饋除了「有工具、有技巧、有收穫且有用」外,更表示被激勵和啟發。
2018年的第一本著作為探討Colors藍、綠、金、橘四色性格的《讓人無法拒絕的四色人格溝通》,出版一週旋即上誠品書店排行榜。另著有《不再討好所有人》(時報出版) 

用對招術,過關斬將,一路順暢。

想要知道更多,卡姐的"麻煩主管,請不要再找我碴!"

購買請上博客來:https://reurl.cc/l0vMaj

 

1111進修網

1111進修網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提昇職場新鮮人、失業、待業、在職、升學、退役、二度就業、預創業者之競爭力;與各知名教育機構合作,提供完整的專業課程查詢系統,並依地區、特性分區管理,以及將進修資訊深度延伸出各精選專區,如進修新訊專區(熱門新聞)、進修專區(精選課程)、公職專區(國特考資訊)、證照專區(考照秘笈)、免費課程(省錢學習)、好康活動…等,讓使用者可以輕輕鬆鬆找到所需的豐富進修訊息,有效向成功邁進!
 
1111進修網目前擁有超過60萬名會員,並提供「各類專業電子報(進修達人電子報、語文力激升電子報、好康學習電子報、公職電子報)」的訂閱服務,讓會員可依照自己的進修需求,即時獲取最新學習資訊。
 
提供教育機構
1111進修網提供完整的進修服務諮詢平台,不斷針對會員需求與廠商意見進行改進,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的搜尋所需進修訊息,進而立即報名。 1111進修網提供給合作的教育機構多筆課程刊登服務、專案行銷活動及各電子報曝光,讓其精選課程更清楚的呈現、更精準的傳達,以最超值的行銷花費,達到最高效的曝光推廣。如有相關合作意願,您可參閱『媒體廣告合作』或直接與我們聯繫。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