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2017 艾揚格 瑜珈大會

00:01:07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瑜珈的好處多多,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毒減重外,還可以舒緩壓力,是少數可以達到身心舒緩的運動之一。
還在猶豫是否要進坑嗎?先來一起看看影片、認識一下瑜珈吧!
 
找瑜珈課程>>>點我
 

 
瑜珈是梵文“YOGA"的譯音 意為“連結””合一"。也意旨「內在真我的統一」。

 

瑜珈是梵文“YOGA"的譯音
意為“連結””合一"。也意旨「內在真我的統一」。

現代都市人生活繁忙緊張,人們開始尋找著安靜的品質,瑜珈境提供一週超過一百堂課程可供學員自由選擇,以及專業認證合格的瑜珈老師。
幫助練習者體驗身心合一並建立永恆意識是瑜珈境的宗旨,我們鼓勵培養長期且規律的瑜珈練習,強化身體機能、培養穩定度、專注力、喚醒對身體的覺知。練習生命能量控制法(Pranayama)與體位法(Asana),幫助身體潔淨、排毒、健康,也洗滌身心的負擔;進一步將瑜珈學習到的平衡穩定帶入人生課題,學習面對任何的人、事、物都能保持著謙卑、不執著,將印度大師帕坦加利《瑜珈經》之瑜珈哲學知識切切實實的運用在生活上,瑜珈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瑜珈,期許一同邁向瑜珈的境界。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