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職場必學】你一定要搞懂的8種網路致富秘訣!

01:11:31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無論你想要獲得額外收入、擁有自己的事業、甚至想賣出更多的商品...
你將免費學習全球瘋狂的8種網上致富模式
改變思維,成就財富自由
網路行銷黃金講師Tony親自告訴你
全球瘋狂的致富模式
Tony老師曾在全球40多個城市、數萬人面前分享他的營銷模式。他也曾接受全美最大的華人電台以及中國人民大學和台灣大學的邀請,分享如何透過網路創造突破30,000,000美金的銷售業績。
自2015年開始Tony老師更帶領8 Figure團隊持續打造出數十種顛覆市場的賺錢機會,這絕對是相當驚人的創舉,因為在短短數個月的時間已經幫助相當多的人獲得可觀性的收入,其中更有人每個月的收入達數萬元美金。如果你羨慕這些已經得到財富自由的人並且想要複製成功者經驗改變自己的人生,這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機會,你將能夠親自瞭解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為了幫助更多的人搞懂全球都為之瘋狂的致富模式,因此我們開放100個免費名額給有企圖心及行動力的人參加,因為這是全球線上培訓所以免費名額很快會被搶完,行動才有改變,立即報名搶佔名額。

8 Figure Group是一全球化經營之國際事業集團,主要營運項目包括:網絡營銷教育訓練、網絡營銷輔導服務、企業網絡整合行銷及資訊商品聯盟行銷平台,提供最完整的網絡營銷整合方案,解決個人、中小型企業全方位的需求。

更多講師課程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