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不動產經紀人】上榜經驗分享 各科準備方法分享

00:07:39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還在猶豫如何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嗎?
過來人心路歷程不藏私分享,證照百百種,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的優點分析到考試準備方法、中徒遇到的困難等等,鉅細靡遺娓娓道來。
你!還在猶豫不決!先來看看影片、聽聽前輩怎麼說也不遲啊!
 
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時間簡章下載: https://www.3people.com.tw/Government/land_exam/base/home.aspx
更多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hvtaecMSc

【萌芽與緣起】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的重要時期,全國上至企業、下至個人無不在追求數字成長, 而就在此時,一群崇尚學習、熱衷知識傳遞的教育家,選擇在重慶南路一隅開設「三民補習班」(三民輔考機構), 希望幫助更多人,在追求利益與財富的同時,能找回並保持學習的初衷與動力,欲將台灣打造為「知識經濟島」, 並成為亞太地區最佳成人教育品牌。
 
【時代的挑戰】 開班初期,三民輔考為了培育出更多符合國家重大建設、經濟成長時所需的人才, 開辦了國營事業與金融證照的系列課程;到了90年代,因應教育環境與時代的趨勢, 三民輔考更打造了專業的教研所與師資班課程,期盼能為台灣的下一代教育盡一份心力, 2000年以後,台灣歷經金融風暴、SARS、少子化、失業潮…等衝擊與巨變, 三民輔考為了幫助更多人能順利就業,特擴大開設記帳士、公職考試、國營事業等相關課程, 不僅讓考生如願金榜題名,更得到一份穩定有意義的工作!
 
【驕傲的成就】 經過30餘年的努力,我們已成為國內最大最專業之輔考機構之一,集團營業項目包含:專業輔考授課服務、圖書教材出版、企管諮詢服務等,全省都有成立分支機構,且營收持續茁壯中,目前已有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員林、嘉義、台南、高雄、鳳山、屏東等18處分班,未來將持續開枝散葉,歡迎勇於接受挑戰的你,與我們共同成長。
 
【未來的願景】 我們近年來持續深耕這片土地,並快速擴張成長,在茁壯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更多主動積極、具有自信心、企圖心和工作熱忱的夥伴與公司一起努力,歡迎充滿創意與熱情的各方人才加入我們。為了和你一起築夢,我們設計了菁英計畫,培訓你成為開拓新分班或新單位之主管。這裡讓想學習的人得到知識、想成長的人得到能力、想分享的人得到舞台!歡迎你加入本公司的菁英計畫,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