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SB
MCP+SB
考照費用:每科US$8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Microsoft
考試地點:
上網報名自行決定考試地點
報名資格:
無特別註明
證照簡介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 Site Building (MCP+SB) 證書是給予那些使用 Microsoft 產品及技術來策劃、建置及管理網站的專業人員。
考試內容
MCP+SB 投考人必須通過兩項考試, 能清楚、可靠地表現出技術水準和專長。 這些考試是按業界專業人員所提供的意見開發的, 反映出 Microsoft 產品在全世界各地的組織機構中的使用情形。
測驗 70-057—用 Microsoft Site Server 3.0, Commerce Edition 設計及實際架設商務解決方案
測驗 70-152—用 Microsoft Visual InterDev 6.0 設計及實際架設網路解決方案
備註
您可以透過Prometric 考試中心報名Microsoft的相關考試。
或上http://www.2test.com/index.jsp網站直接線上報名。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