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考照費用:Dreamweaver 8 中文版:NT$1,980 Flash...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Adobe&Certiport
考試地點:
各授權考場中心
報名資格:
適用對象為
對多媒體/設計有興趣的學生或社會人士
行銷企畫人員、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
證照簡介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它是Adobe第一張國際中文版認證,由全球多媒體大廠-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主要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包含了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知識與技術。   ACA國際認證將能有效地幫助老師授課及評鑑學生的學習成效,亦可協助企業主確認職員是否能夠有效使用Flash CS3軟體進行創作的能力。
 
無論是行銷企畫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
考試內容
1.多媒體設計與網站動畫Flash ACA核心能力認證
2.網站視覺設計與網頁製作 Dreamweaver ACA核心能力認證
3.視覺設計與影像合成處理 Photoshop ACA核心能力認證
ACA測驗方式:為實際線上操作考試。共有多種題型,包含:單選題、複選題、配合題、操作題。 ACA考試時間:每科考試約為50分鐘。共有三科,分別為:Dreamweaver 、Flash 、Photoshop,實際考試方式採用線上考試。
備註
    考生必須考試前七天向授權考場中心預約考試時間,並於 www.certiport.com 完成線上註冊。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