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ive
GoLive
考照費用:150美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Adobe
考試地點:
線上報名時指定考試中心
可至官網詳閱,網址:http://www.vue.com/adobe/
報名資格:
無限制
證照簡介
Adobe GoLive是Adobe系統公司出品的網頁設計及編輯軟體。它的推出代替了Adobe PageMill,其最新版本為9,且不再是Adobe Creative Suite軟體包的套件之一。GoLive是一個早期的網頁編輯工具,屬於所見即所得軟體。開發公司是CyberStudio,而GoLive就是其旗艦產品。於1999年,Adobe系統收購了GoLive,並更名為Adobe GoLive。
 
Adobe GoLive以前主要的競爭對手是Dreamweaver,後來Adobe公司收購Macromedia,兩個軟體被納入同一家公司。現在,在Creative Suite 3中,Adobe已經剔除了GoLive,而用Dreamweaver代替,且Adobe鼓勵客戶們轉移至Dreamweaver。Dreamweaver可以支援AJAX和CSS,而GoLive則不支援。所以GoLive被Dreamweaver代替是一個趨勢。
考試內容
Adobe GoLive CS 2 ACE Exam ---Exam9A0-046 
 
Adobe GoLive CS ACE Exam --- Exam9A0-038
備註
請向以下兩考試中心報名:
Thomson Prometric(http://www.7test.com/)
Pearson VUE(http://www.pearsonvue.com/Adobe/)
女力爆發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