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DaF
Test Deutsch als Fremdsprache
考照費用:NT$6000元。(資料來源DAAD 德國學術交流...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TestDaF德語能力評鑑中心
考試地點:
每年在台灣舉辦四次TestDaF考試,每年四月與十一月在台北舉行,二月與六月在高雄舉辦。
(資料來源DAAD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報名資格:
如果您計畫赴德國唸書,除了準備申請文件外,還必須通過德國大學的德語程度鑑定考試,通過TestDaf,您將可直接申請入學,不須到德國再參加大學語言考試。 
也許您尚未有明確的留德計畫,或者只想測試一下自己的德語能力,當然也可參加此項考試。若為初學德語者,則建議稍待時日,多增強自己的德語能力,再報名參加這項測驗。 
建議參加此項鑑定考試時,考生至少上過600到700堂德文課;但報名考試時,不需附上課時數證明。 
參加TestDaf考試沒有次數限制,您可以依您的需求報名。測驗成績可明確的提醒您,哪些項目您還必須再加強。 
(資料來源DAAD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證照簡介
德國大學入學德語鑑定考試
 
TestDaF是評量德語聽、說、讀、寫四項語言能力鑑定考試,測驗成績可分為三個等級:TestDaF 第三級(TDN 3),第四級(TDN 4),第五級(TDN 5)。
 
TDN5為最高等級。
 
TestDaF測驗是特別針對有意申請德國大學入學許可的外籍學生所設立的,是外籍學生在德國申請大學入學的語言鑑定考試之一。
考試內容
TestDaF的考試內容與試題皆以在德國大學的學習與生活為主題。
 
目的為測驗大學學習與生活中,必備且極為重要的語言能力。
 
考試成績可分為三個等級:TestDaF 第三級(TDN 3),第四級(TDN 4),第五級(TDN 5)。
 
TestDaF分閱讀、聽力、寫作以及口語表達四項科目,考試共需時3.5小時。 (資料來源DAAD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備註
請向台北 LTTC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進行報名。 (資料來源DAAD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3年7萬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