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Windows/CVI 進階專業認證(CCVID)
Certified LabWindows/CVI Developer (CCVID)
考照費用: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 年,之後需參加展期測驗以保有資格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National Instruments
考試地點:
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報名資格:
建議所應具備的經驗:
1.開發中、大型 LabWindows/CVI 應用已達 12 ~ 18 個月或
2.已完成 LabWindows/CVI 基本課程一與二 (LabWindows/CVI Basics I,II),並具備達 6 個月 LabWindows/CVI 開發經驗
證照簡介
NI LabWindows/CVI 為受認證的 ANSI C 開發環境,適用於測試與量測。NI LabWindows/CVI 進階認證,代表工程師已了解該設計環境與功能,僅需極短的開發時間即可建構高效率應用。
 
CCVID 可檢驗工程師的 LabWindows/CVI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並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CCVID 工程師可提供較多的技術導引,讓初階工程師擁有最佳實作範例並提升其效率。
考試內容
測驗細節
 
1.測驗方式:應用開發
 
2.測驗時間:4 小時
備註
一、報名步驟:
 
Step 1:了解您所在地的專業認證排程,或聯絡您所在地的 NI 分公司以了解細節。
 
Step 2:下載並參閱測驗需求與條件說明。
 
Step 3:完成 LabWindows/CVI 核心課程 1 與 2 (LabWindows/CVI Core 1、2)。立刻了解相關細節。
 
Step 4:預覽測驗主旨與習題。下載 CCVID 測驗主題。
 
二、可向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報名LabVIEW進階認證。
 
電話:(02)2377-2222 轉 7138 Email:certification.taiwan@ni.com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