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Stand高階專業認證(CTA)
Certified TestStand Architect (CTA)
考照費用: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 年,之後需參加展期測驗以保有資格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National Instruments
考試地點:
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報名資格:
一、必備條件:NI TestStand 高階認證 (CTD)
二、建議所應具備的開發經驗:
1.開發中、大型應用超過 24 個月或
2.已完成 TestStand 基本課程一與二 (TestStand I、II),並具備超過 18 個月的 TestStand 開發經驗
證照簡介
NI TestStand 高階認證 (CTA) 為最高階的 NI TestStand 專業認證。
 
此項認證將檢驗工程師以 NI TestStand 建構高階測試系統的技術。
 
並可確認工程師的 NI TestStand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高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可為初階工程師提供較佳的實作範例,並進一步提升團隊效率。
 
此外,NI 高階工程師亦可自行設計應用架構,並管理其他工程師所開發的元件。
考試內容
測驗細節
 
1.測驗方式:多重選擇題
 
2.測驗時間:1 小時
備註
一、報名步驟
 
Step 1: 請至 Pearson VUE 測驗中心報名測驗。
 
前往 Pearson VUE 網站。若您位於亞洲/大洋洲區域,則請聯絡您所在地的 NI 分公司以了解細節。
 
Step 2:下載並參閱測驗需求與條件說明。
 
Step 3:完成 TestStand I 與 II 課程。立刻了解課程詳情。
 
Step 4:瀏覽測驗概述與主題,並了解測驗注意事項。觀看測驗事前指南。
 
二、可向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報名TestStand高階專業認證(CTA)。
 
電話(02)2377-2222 轉 7138 Email:certification.taiwan@ni.com
女力爆發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