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高階認證(CLA)
Certified LabVIEW Architect,CLA
考照費用: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 年,之後需參加展期測驗以保有資格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National Instruments
考試地點:
1.台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216 號 12 樓(台北國際大樓,近基隆路及敦化南路口)
2.新竹: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8 號14 樓之 3
報名資格:
一、必備條件:NI LabVIEW 進階認證 (CLD)
二、建議所應具備的經驗
1.開發 LabVIEW 的中、大型應用達 24 個月以上或
2.完成 LabVIEW 專案管理與設計 (Manag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in LabVIEW) 還有 LabVIEW 高階架構 (Advanced Architectures for LabVIEW) 訓練課程,並具備超過 12 個月的 LabVIEW 開發經驗
證照簡介
NI LabVIEW 高階認證 (CLA) 為最高階的 NI LabVIEW 專業認證。
 
CLA 代表工程師可高效率建構高階 VI 與專案,並可確實滿足應用需求。
 
CLA 並可檢驗工程師的 LabVIEW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確保職業生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高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並可一併提升其他工程師的效率。
 
此外,NI 高階工程師亦可自行設計應用架構,並管理其他工程師所開發的元件。
考試內容
一、LabVIEW高階認證認證(CLA)測驗細節
 
1、測驗方式:VI 與應用架構開發
 
2、測驗時間:4 小時
 
二、LabVIEW高階認證認證(CLA)專業認證展期細節
 
1.認證有效期間:2 年
 
2.展期測驗方式:多重選擇題
 
3.測驗時間:1 小時
備註
一、報名步驟
 
Step 1: 了解您所在地的專業認證排程,或聯絡您所在地的 NI 分公司以了解細節。
 
Step 2:下載並參閱測驗需求與條件說明。
 
Step 3:參加 LabVIEW 高階架構 (Advanced Architectures),還有 LabVIEW 專案管理與設計 (Manag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教育訓練。立刻瀏覽課程。
 
Step 4: 進一步了解測驗報名程序、測驗形式、所涵蓋的主題。
 
下載 LabVIEW 高階認證 (CLA) 測驗準備組合。
 
報名: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電話(02)2377-2222 轉 7138 Email:certification.taiwan@ni.com
 
 
3年7萬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