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Expert-3D動畫科技藝術-模型製作與材質設定
IT Expert-The 3 D animation techno-arts-model manufacture and material enactment
考照費用:一科8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人員證書無期限限制,單科成績保留三年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經濟部
考試地點:
北中南三區
報名資格:
無限制
證照簡介
根據2000年APEC部長會議決議,經濟部工業局於民國90年度下半年,即著手推動「資訊專業人員能力鑑定國際合作及推廣計畫」,其目的是在於建立我國資訊專業人員能力鑑定之完整體系,藉以提昇我國資訊人力的素質。
 
並透過國際間的交流合作,人才交互認證的機制,使我國資訊人才達到國際化的水準。 另一方面,為加強我國軟體工業產品之品質,進而提升我國軟體工業之國際競爭力,行政院科技顧問組於民國91年組團至印度考查後提出「加強我國整體軟體教育訓練功能構想」,並於91年5月成立「軟體人才培訓推動小組」,舉辦「提升我國資訊軟體人才培訓策略研討會」,訂定出提升我國資訊專業人員素質的策略與作法。 基於上述兩項政府之計畫內容有共同之目標及彼此互動之影響,經濟部工業局積極推動「經濟部資訊專業人員鑑定」,以宏觀與完整之角度研訂各項鑑定規範,從各項資訊軟體人員分類,到各類人員之主要業務、技能標準、知識體系,以及最後之各類人員之訓練、專業能力鑑定科目等,予以完整之研究與規劃。
 
不但為產業界選擇訂出了標準,同時也可提升企業整體資訊專業及競爭力。 前置作業 動畫製作 後製作業
備註
本鑑定報名方式為線上報名 登錄資料
 
(1)請連線至http://www.itest.org.tw網址。
 
(2)選擇網頁上「考生服務」選項,開始進行線上報名。
 
如尚未完成註冊者,請選擇『註冊帳號』選項,填入個人資料。
 
如已完成註冊者,直接選擇『登入系統』,並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登入。
 
(3)依網頁說明填寫詳細報名資料。並於設定個人密碼後送出。
 
(4)應考人完成註冊手續後,請重新登入即可繼續報名。
 
執行線上報名
 
(1)登入後請查詢最新鑑定資訊
 
(2)選擇欲報考之科目。 選擇繳款方式 系統顯示乙組銀行虛擬帳號,共計十四碼,同時並顯示應繳金額,請列印該畫面資料,並依下列任何一種方式一次繳交鑑定費用。
 
(若非玉山銀行帳戶,則可能需支付跨行轉帳手續費,費用依照各銀行標準收取,不包含於報名費中。)
 
(1)持各金融機構之金融卡至各金融機構ATM(金融提款機)轉帳
 
(2)至各金融機構臨櫃繳款
 
(3)電話銀行語音轉帳
 
(4)網路銀行繳款 應考人依上述任一方式繳款後,系統查核後將發送電子郵件確認報名及繳費手續完成,應考人收取電子郵件確認資料無誤後,即完成報名手續。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