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CA
RHCA
考照費用:每一科新台幣870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Red Hat
考試地點:
目前台灣地區僅有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提供RHCA國際認證課程及考試的服務,也是Red Hat原廠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及認證考試承辦中心。http://edu.uuu.com.tw
報名資格:
您必須要取得RHCE資格,而且是『Current RHCE』才能報名參加RHCA的考試。
證照簡介
RHCA(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為Red Hat認證系統部署工程師,跟RHCE認證考試的方式一樣,透過嚴謹的實機測試,可以證明取得RHCA認證者的專業技術能力,是目前Red Hat認證考試當中,最高階級的認證考試。
 
您必須要取得RHCE資格,而且是『Current RHCE』才能報名參加RHCA的考試。
 
如何檢查是否為『Current RHCE』? 該如何檢查您是否為『Current RHCE』呢?請至Red Hat網站:http://www.redhat.com/training,輸入您的RHCE認證號碼,即可得知是否為Current RHCE了!2007年六月以後,Current RHCE將只有RHEL 4及RHEL 5。
考試內容
RHCA總共有五科考試項目,需全部通過五科考試即可以取得RHCA認證! 若通過五科中任何一科考試, 即可取得一張原廠證書
備註
 
 
http://edu.uuu.com.tw Red Hat公司依然維持一貫實機演練的方式進行測驗,參加RHCA的考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依照考試要求安裝及設定正確的相關服務及設定,跟RHCE不同的是,RHCA沒有考故障排除(Troubleshooting),全部都是安排實機演練及設定,只是題目深度及難度都大大的提高,您必須要非常熟悉相關的操作才有機會通過RHCA的考試!
3年7萬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