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Linux+ 國際認證
CompTIA Linux+
考照費用:USD 239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目前尚未有針對CompTIA Linux+之更新要求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Comp TIA (美國計算機行業協會)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建議考生具有至少 12個月的 Linux 管理經驗,
加上持有 CompTIA A+ 或 CompTIA Network+ 認證
證照簡介
受到 LPI 支持的 CompTIA Linux+ 是國際級、廠商中立的認證,主要驗證年輕資淺的Linux管理師所需的知識與技能。
 
持有認證的專業人員證明其有Linux系統架構; Linux安裝和套裝管理; GNU和UNIX指令,和Linux檔案系統和系統層次標準的知識。 CompTIA Linux+是展開個人Linux管理訓練和職涯很棒的第一張證照。
 
CompTIA的Linux的+可證明個人擁有操作Linux命令列、執行維護任務、協助使用者,以及工作站之安裝和配置的知識與能力。 CompTIA Linux+ 是一個廠商中立的認證,可作為進階特定供應商的培訓之踏腳石,如Oracle OCA 和Novell SUSE Linux的課程。
考試內容
本認證必須通過兩科考試,涵蓋以下領域:
LX0-101 考試 系統架構/Linux 安裝與套裝軟體/GNU 和 Unix 指令/設備、Linux 檔案系統、檔案系統層級標準
LX0-102考試 核心、語法檔和資料管理/使用者介面和桌面/管理任務/必要的系統服務/網路基礎/安全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