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A+ 國際認證
CompTIA A+
考照費用:USD 168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每三年需更新一次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Comp TIA (美國計算機行業協會)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CompTIA A+ 主要用以衡量考生至少有500小時親自操作或是模擬經驗
證照簡介
CompTIA A+是一個國際化、技術且廠商中立的認證,證明通過認證者具有硬體、軟體和系統操作的基礎能力;系統故障排除和維修;網路;和安全與操作程序,包括服務台或是遠端遙控支援員工所需之溝通技巧。
 
CompTIA A+ 是許多公司認證要求的一部分,如微軟、惠普、思科和Novel。 可靠的CompTIA證書使您能夠:
1、找到一份工作、或一個更具挑戰性的任務、或獲得晉升和持續提昇您的事業。
 
2、傑出的專業證明,可促使您保有工作。
考試內容
220-701 CompTIA A+ Essentials,涵蓋以下範圍: 硬體、故障排除、修理及維護、網路、安全、操作程序 CompTIA A+ 基礎衡量一個初階IT專業人員所需的必要能力,並有500小時親手操作的模擬或實務經驗。
 
它除了測驗電腦技術、網路和資安的基礎知識外,同時檢測一個初階IT專業人員所必須具備的溝通技巧與職業精神。 220-702 CompTIA A+ Practical Application,涵蓋以下範圍: 硬體、作業系統、網路、安全 CompTIA A+ 實務應用是 CompTIA A+基礎知識與技能的延伸;需要有更多的情境模擬、親手操作、障礙排除與應用工具解決問題的經驗。
3年7萬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