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
Open Water Dive
考照費用:洽發照單位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洽發照單位
發照單位:
潛水教練專業協會
考試地點:
洽發照單位
報名資格:
15歲以上
證照簡介
PADI 是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er Instructor (潛水教練專業協會) 的英文縮寫,成立於 1966 年,基於教學原則設計出一套全球統一標準的潛水教學系統,讓大家得以有效地學習到潛水專業知識與實際操作技巧。
PADI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並在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英國、瑞士、挪威及新加坡等地設有辦事處,在世界各地更有超過 2 萬 5 千名教練,每年約發出超過 50 萬張的潛水證照,是目前全世界最大、市場佔有率最高的潛水系統組織。
PADI 證照主要包括最基本的「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以及「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救援潛水員」、「水下攝像潛水員」、「沈船潛水員」、「夜間潛水員」等進階證照,乃至於更專業的「潛水長」及「潛水教練」證照,最低考照年齡為 15 歲,可下潛深度視各證照不同約為 12 至 40 公尺。
考試內容
  • PADI 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 (Open Water Diver;OW) 
  • PADI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AOW)
OW 是最基本的證照,取得 OW 證照即可在開放水域 18 公尺以內的深度潛水,而 AOW 更可下潛至 40 公尺水域,為您開啟水肺潛水的大門。
  1. 知識發展:學員通常要自主學習或透過教室課程,了解水肺潛水基本概念,並參加考試,測試自己的學習程度。
  2. 密閉水域潛水:在泳池或類似泳池的環境訓練水肺潛水技巧,並熟悉水性,學習在水中放鬆。
  3. 開放水域潛水:實際演練學到的潛水技巧,發揮自己在前 2 個階段學習的內容,總共會在開放水域下潛 4 次 (通常在 2 天內)。
備註
了解更多PADI證照 https://www.padi.com/zh-hant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