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教練專業證照認證
ACE-CPT (Certified Personal Trainer)
考照費用:依發照單位公告為主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年
簡章發售日:
依發照單位公告為主
發照單位:
美國國家運動委員會ACE
考試地點:
依發照單位公告為主
報名資格:
暫無資訊
證照簡介

在台灣,成為健身教練的培訓養成有數以百計的認證選擇,但只有ACE-CPT(Certified Personal Trainer)是一個在台灣穩定開課且具有國際公信力認可的私人教練證照。

ACE是世界上最大的非營利性健身認證機構,其所有培訓課程的內容都由第三方運動學術單位進行研究,以取得最中立、最客觀的學理知識。此外,ACE將大部分收入用於更新運動科學研究和相關的慈善事業。因此,在ACE之下的所有專業認證證書都得到了美國國家執照事務委員會NCCA(National Commission for Certifying Agencies)的認可,成為全世界所有健身認證證書中少數幾個被NCCA認可的組織之一。

ACE建立起來的綜合體能訓練模式是基於中立、客觀且具公信力的科學基礎研究。該模式旨在幫助體適能和健身專業人士提供客製化訓練程序,鼓勵人們培養長期的健康行為。取得ACE認證的私人教練代表其專業知識水平已經與國際接軌,因此在專業領域中具有嶄露頭角的職業優勢!


CPT(Personal Trainer Certification)的中文全名是「私人教練專業證照認證」,它是獲得NCCA認可的國際四大證照之一。如題觀之,一旦取得ACE-CPT證書,你將成為一名具有專業知識、技能和高素質的從業人員,同時獲得極大的優勢——擁有來自NCCA標準體系的職業。
考試內容

• 定義與執業範圍
• 科學基礎
• 運動整合理論
• 動靜態生理評估
• 術科操作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