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E Service Provider
考照費用:請洽原發照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三年
簡章發售日:
請洽原發照官網
發照單位:
CISCO
考試地點:
請洽原發照官網
報名資格:
請洽原發照官網
證照簡介
獲得 CCIE 服務提供商認證證明了您在復雜服務提供商解決方案方面的技能。要獲得 CCIE 服務提供商認證,您需要通過兩門考試:涵蓋核心服務提供商技術的資格考試,以及涵蓋整個網絡生命週期(從設計和部署到運營和優化)的服務提供商技術的動手實驗室考試。
考試內容
第一步:參加資格考試
實施和運營思科服務提供商網絡核心技術 v1.0 (SPCOR 350-501) 考試時長 120 分鐘,與 CCNP 服務提供商、CCIE 服務提供商和思科認證專家 - 服務提供商核心認證相關。該考試測試考生在實施核心服務提供商網絡技術方面的知識,包括核心架構、服務、網絡、自動化、服務質量、安全性和網絡保證。實施和運營思科服務提供商網絡核心技術課程可幫助考生準備該考試。
 
第 2 步:參加實驗室考試
Cisco CCIE 服務提供商 (v5.0) 實驗室考試是一項為期八小時的實踐考試,要求考生規劃、設計、實施、運營和優化複雜服務提供商網絡的雙棧解決方案(IPv4 和 IPv6)。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