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E
考照費用:請洽原發照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三年
簡章發售日:
請洽原發照官網
發照單位:
CISCO
考試地點:
請洽原發照官網
報名資格:
參加 CCDE 沒有正式的先決條件,但您應該在參加考試前對考試主題有透徹的了解。

建議 CCDE 候選人在設計和構建網絡解決方案以及從事其他相關活動(如售前工作)方面擁有五到七年的經驗。
證照簡介
CCDE 認證計劃讓您為網絡架構和設計方面的專家級工作角色做好準備。這些角色通常包括將許多不同的網絡元素集成到可持續、可管理和可擴展的架構中,以支持企業和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作為業界最受尊敬的認證之一,CCDE 認證使您成為設計複雜網絡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考試內容
首先,參加資格考試 CCDE 筆試 (400-007),它側重於您在網絡設計、技術、將業務和技術要求轉化為功能規範以及業務戰略等領域的理解和技能。

其次,參加 8 小時的實作考試,即 CCDE v3.0 實作考試。該考試涵蓋多種場景,考生可以選擇其中一種場景,除了驗證核心企業架構技術外,還可以靈活地包括與您的專業領域相關的主題。CCDE v3.0 實作考試將在思科認證中心進行。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