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S 資安基本認證
EC-Council Certified Security Specialist (ECSS)
考照費用:50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證書以版本識別、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EC-Council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暫無資訊
證照簡介
ECSS這門課程主要是訓練防駭基本技能,針對網路分析內部和外部安全威脅,開發保護組織訊息的安全策略。課程中您將學習評估網路和網際網路安全問題,以及貫徹成功的安全策略和防火牆策略。另外您也將學習到面對即時的系統安全威脅,提供怎樣的對應方案。 Network security電腦網路安全 防火牆計畫與設計、建立安全政策/防火牆規劃策略、 封包過濾/運用代理伺服器與應用層次的防火牆/鑑定使用者、加密與防火牆/Choosing a Bastion Host選擇防衛主機/建立虛擬私人網路、建立您的防火牆/防火牆管理、系統安全性稽核。 Ethical hancking & Countermeasures駭客技術及解決對策 系統安全概念及解介、安全性威脅基本定義及種類/後門程式、木馬程式、病毒等主要的安全性威脅/Linux 系統介紹、密碼破解方式及馬程式、病毒等主要的安全性威脅/Linux 系統介紹、密碼破解方式及火牆及Honey Pot誘導陷阱、駭客入侵流程及機制/黑心駭客以及正派駭客的差異。 Computer hacking forensic investigation 駭客偵防技術 電腦偵防技術介紹/電腦作業系統及磁碟機的電腦偵防技術/版權、著作權及專利、 網路偵防技術介紹/網路偵防技術案例及舉證、數位證據/目前市面上的常見作業系統、Steganography 如何利用隱藏資訊/記錄檔分析技巧、電子郵件犯罪行為/電腦安全調查報告撰寫模式、電腦偵防技術的未來發。
考試內容
認證科目:ECSS
認證題數: 50題
考試時間:2小時
通過分數:70以上答對
證照:EC-Council ECSS certification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