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 電路佈線專業人員
TQC + circuit wiring professionals
考照費用: 電子電路與數位邏輯設計:新台幣800元...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認證成績有效期限為5年(自認證日起算)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
考試地點:
全台各地皆有考場,欲查詢請至 https://goo.gl/VhYWdg
報名資格:
所報考之科目,應已從事相關設計工作達規定年限之社會人士,或是受過該設計領域之專業訓練,欲進入該領域就職之人員。
證照簡介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
 
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
 
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電路設計CD領域」
 
發展歷史雖短,在電子產品快速發展的今天,已成為設計領域不可或缺的一環。
 
電路賦予電子產品許多的功能。小至每天接觸的手機、數位相機、電子遊樂器,大至汽車中央控制電腦、自動化工廠設備等,只要有電子產品的地方,都會有電路。常見的電路設計包括積體電路設計、類比電路設計等。
考試內容
需通過:
電路設計專業人員(CGK)、電路設計(CCD)、電路佈線(CCW),始可換發視覺傳達設計助理證書。
 
電子電路與數位邏輯設計
.本認證為測驗題,總分為100分。
.測驗題為單、複選混合共50題,每題2分,總計100分。
.於認證時間6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電路設計
.本認證包含測驗題及操作題兩大部分,總分為100分。
.測驗題為單、複選混合共20題,每題1分,小計20分。
.操作題為第一至四類各考一題共四大題,第一大題至第二大題每題15分、第三大題20分、
 第四大題30分,小計80分。
.於認證時間10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電路佈線
.本認證為操作題,總分為100分。
.操作題為第一至三類各考一題共三大題,第一大題20分、第二大題30分、第三大題50分,總計100分。
.於認證時間10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