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 VB程式設計專業人員
TQC+ VB program design professionals
考照費用:軟體開發知識:新台幣800元 物件導向視...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認證成績有效期限為5年(自認證日起算)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
考試地點:
全台各地皆有考場,欲查詢請至 https://goo.gl/VhYWdg
報名資格:
所報考之科目,應已從事相關設計工作達規定年限之社會人士,或是受過該設計領域之專業訓練,欲進入該領域就職之人員。
證照簡介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
 
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
 
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軟體設計SD領域」
 
專注的是依照規格需求,開發能解決特定問題的程式。軟體設計通常以某種程式語言為工具,並與各種資料庫進行搭配。
 
軟體設計過程有分析、設計、編碼、測試、除錯等階段,開發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程式的結構性、可維護性等因素。
 
常見的軟體設計包含作業系統設計、應用程式設計、資料庫系統設計、使用者介面設計與系統配置等。
考試內容

需通過:
軟體開發知識 (PSK)、物件導向程式語言 (開發中)、物件導向視窗及資料庫程式設計 (PVD),始可換發視覺傳達設計助理證書。
 
軟體開發知識
.本認證為測驗題,總分為100分。
.測驗題為單、複選混合共50題,每題2分,總計100分。
.於認證時間4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物件導向視窗及資料庫程式設計 (Visual Basic)
.本認證包含測驗題及操作題兩大部分,總分為100分。
.測驗題為單、複選混合共20題,每題1分,小計20分。
.操作題為第一至三類各考一題共三大題,第一大題20分、第二大題至第三大題每題30分,小計80分。
.於認證時間10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3年7萬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