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TOPIK 韓檢5級 吳時瑩
文章日期:
 
 

吳時瑩 韓檢5

 

驅勢老師能給我們最道地、最實用的教學內容!

 

 

      今年是我第二次挑戰新制的TOPIK。去年考試因為的一次挑戰新制考試,對題型不熟悉加上準備倉促,很遺憾的以4分之差錯過了五級。帶著這個遺憾準備了一年,終於如願的拿到五級。學到了高級才知道語言的學習不會因為級數變高,而需要學習的東西變少,反而隨著程度變高,才知道目前學習過的內容僅是這個語言的冰山一角。即使拿到了五級,仍是對許多考題一知半解,不懂的文法及單字也比想像的多,我想就算考過了六級,也不代表對於這個語言的學習已經結束了,未來除了挑戰六級以外,還期望自己可以達到母語者的程度!

 

      在驅勢上課已經四年多了,從我的韓語啟蒙老師到目前高級的老師,除了都是韓國人,能教給我們最道地、最實用的教學以外,每個老師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除了補習班制定的教材以外,多元化的補充講義,也在我學習韓文的過程中給予很大的幫助,韓文可以學習到現在有一點小小的成績,很感謝所有教過我的韓文老師。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