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AI視力檢測機
文章日期:
主要的目標是將基本的身體健康數據,透過科技的方法做定期追蹤。以AI、通訊網路技術、最少的人力、讓醫護團隊和親密家人了解、獲得健康數據。

第一階段為「視力檢查」,我們利用的功能、技術如下:
1. OpenCV的「物件辨識」、「物件追蹤」技術,來識別手勢的方向。
2. 「視力表」圖案,會隨著檢查者每次的檢視結果而決定下一次圖案的大小。
3. 檢查者手勢的方向也會由Raspberry Pi 的App, 以電腦語音喊出「右邊」、「上面」等等。
4. 「視力表」圖案是個Web-based app,它是放在遠端Web-Server,經由Web-Socket 傳送過來。
5. 最後檢查的結果,除了會在螢幕上呈現,例如:「右眼0.8、左眼0.6」
6. 也可以MQTT傳送給指定的人,例如: 醫療護士、配偶、親人。用指定的方法,例如:LINE、SMS、e-mail等等。
下一個階段,因為我們有Raspberry Pi看護盒子,所以擴充其它遠端看護功能很容易,例如IOMT: 「心跳」、「血糖」、「血壓」等等。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