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News
拼觀光 陳修頡:首重創造回憶
刊登日期:2013-09-09
拼觀光 陳修頡:首重創造回憶

拼觀光 陳修頡:首重創造回憶

【1111通訊社張睿纖記者報導】


台東每年跨年日出活動、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都成功引起話題,加上爭取舉辦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廣邀各國外選手來台,也帶動當地觀光業,吸引不少國外旅遊人潮。台東娜努灣大酒店行銷業務部協理陳修頡表示,「台東觀光業踏入國際旅遊市場已是指日可待,娜努灣已準備好衝刺。」


台東觀光發展蓬勃,旅遊業職缺持續釋出。陳修頡向初入觀光業的新鮮人建議,觀光服務業沒有標準答案,要讓顧客接觸到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簡單來說就是創造一個美好回憶給顧客。當顧客離開飯店後還會想念服務,才算是成功。


觀光業重視服務熱忱,上班時間長,以陳修頡為例,一天工時達14個小時以上。他表示,每個過程都是一個磨練,如果真心喜歡服務業,不管工時多長,都不會抱怨。面試常碰到自覺高學歷者,直接要求給高薪,陳修頡都會直接婉拒。他說,只有學歷、沒有資歷,並不會對薪水有所加分,年輕人要不斷增加自己的工作歷練,才有本錢和別人談條件。


陳修頡說,台東是台灣後花園,不但低汙染、零光害,生態環境更獨步其他縣市。除了自然美景外,近年推出的各項活動,更吸引大批旅遊人潮,不過仍以陸客為主。今年5月開始大陸團客不衝數量,以優質團、自由行為主,可望逐漸擺脫低價團。
 

他進一步指出,陸客消費力驚人,現在優質團至少有一半住宿需住星級旅館,台東娜努灣大酒店做好萬全準備,已備妥交通接駁、住宿、餐飲等各種觀光配套,一起與政府全力衝刺台灣後花園觀光事業。

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
相關頭條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