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News
新北市公部門暑期工讀280個名額 即日起受理報名
刊登日期:2024-04-08
新北市公部門暑期工讀280個名額 即日起受理報名
為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公部門職場體驗機會,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彙整市府各機關職缺,於暑假期間提供280個暑假期間的工讀名額,每月薪資27,470元,只要是設籍新北市的在校生,都歡迎來新北市政府學習人際相處、團體合作,培養正確的就業觀,一起為公眾服務盡一份心力。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為讓大專院校同學們在學期間有公部門職場體驗的機會,新北市政府持續辦理「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只要是設籍新北市且就讀國內大專院校的在學生皆可參與本計畫,針對特殊條件的學生也提供優先錄取方案,減輕經濟的負擔,讓青年可以安心學習。
 
參與去年暑期工讀的陳同學表示,由於是第一次到公部門工讀,覺得很新鮮,在工讀期間協助局處執行活動,學習到許多執行上的細節,發現跟印象中的公部門很不一樣。另一位蕭同學表示,在報名時有填寫志願,很幸運有選到自己想去的單位,單位同仁都很耐心的帶領,在工讀過程學習到許多實用的技能,都是在學校學不到的,非常受用,有助於未來面對職場挑戰。
 
今年工讀期間自7月1日至8月31日止,以每月月薪資27,470元計算,每日不超過8小時,工讀地點為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報名期間自4月1日至4月22日,預計於5月13日公開抽籤,5月20日公告錄取名單,於6月7日開始分發作業。
 
本計畫採紙本報名方式,相關招募簡章已於新北市青年局官網上公告,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將在校所學融合工讀所學,激發更多創新想法。
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相關頭條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