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News
搶搭金融熱潮!相關證照考試
刊登日期:2023-10-11
搶搭金融熱潮!相關證照考試

證基會12/3筆試測驗開始報名囉!

隨著專業證照時代來臨,金融證照除了檢驗報考者的金融知識與能力外,同時也是躋身金融行業的一張黃金門票,未來更能成為金融高等人才,取得更加優渥的薪資待遇。證基會為滿足所有證券暨期貨產業與從業人員、投資人、交易人與各階層的社會大眾對證券期貨相關知識與證照的需求,積極辦理國內金融人才考試及認證。

 

證基會所辦理各項證券、期貨、投信投顧資格測驗,本年度第3次筆試測驗將於12/3日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至 10/20截止(防制洗錢與打擊資恐專業人員測驗報名截止日為10/24),請有意報考者把握機會報名。此外,不只有傳統筆試,證基會也體恤考生需求,提供便於當下取得成績的電腦應試及題庫書籍,方便有意報考者備考。

測驗報名專區( https://examweb.sfi.org.tw/regexam/index.aspx)

資料來源:證基會
相關頭條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