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課程
Free Course
Unity 3D跨平台互動式遊戲開發
課程總時數
72小時
課程費用
免費課程
上課時間
不拘 / 上午
開課日期
隨時開課
Intro
整合軟體操作 打造國際級作品
Unity 是一套跨平台的遊戲引擎,可開發執行於 PC / Mac OS 單機遊戲、iOS / Android 行動裝置的遊戲、PS3 / XBox360 / Wii 遊戲平台的遊戲。
Unity 大幅降低了遊戲開發的門檻。使用 Unity 也可以減少遊戲公司的遊戲製作開發時間與成本,即使是個人工作室製作遊戲也不再是夢想。
Unity 擁有親和性強的操作介面,支援物理引擎、粒子系統,並且提供雲端多人共同開發的功能,不需要學習複雜的程式語言,符合遊戲製作上的各項需求。
Unity的動畫設定系統,協助設計人員製作寫實擬真的遊戲設計。
讓開發者輕鬆快速的完成遊戲設計的成就&夢想。
上課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10號
Caption
‧Unity 介面介紹&基本操作 ‧物件編輯器功能應用/設定 ‧3D圖面匯入/匯出&優化 ‧影片匯入/匯出 ‧遊戲行為-角色控制器 ‧發佈上架(Android/iOS)
Teacher
Unity 3D跨平台互動式遊戲開發
Memo
為大眾提供豐富的電腦進修課程 學習新知識 擴大生活領域 因課程偶有調整請以巨匠實際開課為主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