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專題
Featured Posts
填高醫大問卷,最新抽獎名單公佈!
文章日期:2018-11-22
健康養成人人有責,想學什麼告訴我,千元好禮週週送給你!

過往的學習我們不能做主,你的進修之路,學你想學,學你想成為!
活動期間填寫問卷,週週再抽千元好禮!

本問卷調查由高雄醫學大學與進修網合作係為研究分析市場課程需求使用,不會對外公開您的回答或用於其他途徑,敬請安心填寫!
 
---------------------------------------------------------------------------------------
第1週得獎名單公佈!
 
 
第2週得獎名單公佈!
 
 
---------------------------------------------------------------------------------------
 
(一)活動期間:11/26-12/6
(原預定截止日為12/9,但因學員熱情參與,活動名額超出進修網活動人員們意料之外(感謝大家(淚),活動截止日改為12/6)
(二)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完整回覆問卷題目並留下基本資料送出,即可參加抽獎。
(三)獎項:12/3、12/10,各抽出Line Point25點7位,全家禮券1,100元1位

(四)給獎辦法
1.於活動結束後,由進修網抽出中獎者,中獎名單將公布於本網站,另獎項將於名單公布後4個工作日內以mail方式寄出。
2.經確認問卷與基本資正確者即可參加抽獎,每人惟限1次中獎機會。
3.若因得獎者之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得獎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獎項不補發。
4.本活動獎項為電子禮券、電子貨幣,不得要求兌換為現金或其他物品。
5.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國籍且在中華民國台灣(包含金門、馬祖、澎湖)地區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
6.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項金額皆須列入中獎者該年度個人所得;獎項金額之累計價值達新臺幣1,000元(含)以上者,將於107年年底列單申報主管稽徵機關。
7.中獎人同意且授權1111進修網公開、公佈經遮蔽之姓名等相關資料於活動頁面;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1111進修網保有取消其參與本活動及中獎資格的權利。
 
**以上活動內容1111進修網保有最終解釋與修改權利。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