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苗栗學堂》國營聯招補習課程,【百官網】助你半年、三個月短期考取國營事業!
課程總時數
0
課程費用
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
週三,週五 / 晚上
開課日期
隨時開課
Intro
國營聯招求職首選!底薪+各式獎金、穩定不用怕被裁員,轉職到國營事業的前輩們一致讚賞,【百官網】專業國營補習課程,讓你半年、三個月就考取!
上課地點
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8號3樓
Caption
在慣老闆橫行的世代,國營事業聯招是你的首選,底薪+各式獎金、穩定不用怕被裁員,轉職到國營事業的前輩們一致讚賞!

► 國營聯招考試介紹

國營聯招(經濟部聯招)是台電、中油、台糖和台水,四間國營事業之人員聘用公平對外進行招考,國營事業工作環境較一般民間企業穩定,享勞基法完整保障,同時薪資高於社會新鮮人平均起薪,新進人員起薪平均約在3萬7千元以上,且前四年表現佳者將每年調升薪資,年終則高達4.4-4.6個月,是考生們的優質選擇之一。

► 國營聯招-每6個上榜考生,就有一個來自【百官網】

TKB百官網公職是你報考最好的選擇,不但有良好的師資及教材,還有舒適的環境,國營聯招事業,每6個上榜考生就有1個是來自TKB,你還在猶豫什麼?想要擁有高薪及穩定公職的你,就到TKB讓我們助你一臂之力吧!
 
 
讓【TKB百官網】專業國營輔考補習班
用完整的國營聯招課程,協助你考取國營事業!
↓↓立即填單諮詢↓↓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